ζo°╮╬ஜ♡ 我選的天空 ♡ஜ╬╭°oζ

天藍 白雲

心情不在灰暗

配了一副新的眼鏡

IMG_6086.jpg 

幸福

謝謝米

因為有米

我開心的微笑了

~嘿呦~

IMG_5938.jpg 

我選的天空 要有雲還有風


我選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無法預知的以後 讓故事更生動


越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學我放晴的微笑

別人 在奔跑 怕錯過每一種浪潮
我只想做我自己 踩著踏實的步調 我在乎 才算重要

榮耀 是美好 也是難超越的煎熬


我甩掉光環逃跑 要證明我能閃耀


不是以前運氣太好 而是我在用心不停燃燒

我選的天空 要有雲還有風


我選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無法預知的以後 讓故事更生動


越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學我放晴的微笑

從來 沒怒吼 並不表示蒼白軟弱


我決定追求什麼 就不會喊累喊痛
就算走到沙漠盡頭 也要找到綠洲才肯虛脫

我選的天空 要有雲還有風


我選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無法預知的以後 讓故事更生動


越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學我放晴的微笑
Ha Woo Ha 懂得 抉擇~ Yeah

IMG_5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時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