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心情~我是 快樂的~

看著 房間

看著 被單 床單~利用天氣假日 該洗~洗~曬~曬~

換上新的床單

新的氣息

新的心情

 

想走~低調~成熟 的感覺

8.jpg 

我是快樂的~因為有妳在我身旁

我很幸福

 

紅雨傘開始轉紅嚕~這次種的大成功

IMG_2462.jpg

 

彩紅也開始轉紅嚕~

我這次換水~採取大大的意見~試看看

地下水+RO水各半 也是就~地→10公升 + R→10公升

看看草是否有改善

而我燈具也添購的一組PL55w燈

5.jpg 

水草~當然~是~~狂 冒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時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